!!快乐小狗制糖厂!!

黄子弘凡是我的小狗

黄子弘凡✖️你/梦女向(1)

我盯着看了好几遍的电视剧发呆无聊,一旁的男人打游戏正起劲叫杀。

“黄子。”我喊他。臭小子头也没回,没动静。

“黄子!”

“黄子弘…”

“哎哎哎哎!”这小子赶紧摘下耳机扔在一边从沙发后面反手一撑跳过来。

“我想出去玩。”墙上的时钟,是晚上快九点半的时间。我撇嘴看着他,又复述一遍:“我想出去玩。”

旁边的人突然“腾”一下站起来。我瞪大眼,“嗯?”了一身。

“走啊。”他拉拉我的手。

“干嘛啊?去哪啊?这么晚?”我难以置信。

“出去玩啊。走了走了走。”他把我拖起来到玄关,换了双出门的拖鞋,我就这么被他夹着走出了家门。

晚风有点凉意,站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我看着他,他看着我,宽松的睡衣,普通的素颜,我一点也没觉得尴尬,因为有他在。我噗嗤一声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m and Jerry~”我指着他的睡图案嘲笑着。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呢?粉色大狐狸。”他指着我的玲娜贝儿。

我火了,跳起来勾住他的脖子,“黄了皮几,要命?”

“大人饶命,小的知错,知错。”他作揖,点头哈腰的。

“我想喝酸奶。”我掐住他的后颈皮,像拎小奶狗一样。

“走。帅哥带你喝酸奶。”

“有病。”

“病秧子带你喝酸奶。”

“闭嘴。吵死了。”

“你嫌我啊?你嫌我。啊啊啊啊啊!你嫌我。我真的会伤心。我真的会伤心的。我…”

黄子这人,开始跑火车就停不下来,一张铁嘴吧啦吧啦的说个不停,走到便利店门口我就把他嘴巴捂上,赶紧刹住脚,指着店门,“进去。我要喝芝士草莓的。”

“哎哎哎哎哎,是,是,芝士草莓,芝士草莓,来来来,来,您请进,哎哎对,美少女先进。”

他一副点头哈腰讨好的样子,做出“请”的动作,拉着我进,收银员默默的看着这一切。我一个具有尴尬症的i人,根本承受不住,我头一低,赶紧走到奶制品的冰柜,拿了一个就结账,顾不得他在后面喊着一些让人尴尬到脚趾头扣地的废话…

“小姐您看一下这款呢?这款更好喝吧?啊?这就走啦?不是!哎!这么快?小姐您不再看看吗?等我啊!等我!哎啊对对对你放在那!你放在那我来付!我付!我请你喝!我请你喝你怎么能付钱呢!哎对我来付钱!…”

我一个人尴尬到脸涨红把酸奶放在收银台让他结账就赶紧走出了店门。我看着他乐呵乐呵的跟收银员说了什么,付了款,才大摇大摆地出来。

“大哥,你是不是毛病。”我自然的接过他已经戳好吸管的酸奶。

“对对对,是是是,我爱你我还是个病了我,你这什么话这是,你听听,合不合适,伤不伤人家的心,我尊嘟伤心。”

“大哥,你尊嘟假嘟啊?”

“我尊嘟!我尊嘟尊嘟!!!!”他敲我脑壳。

我停下脚步,在深夜十点的冷清街道上,喝着冰酸奶,我转头,看向他的眼睛,什么都是凉意的,可我却因为这一眼得到一丝淡淡的温暖和宽慰。

“黄子。”我喊。

“你啷个事嘛。”四川味的普通话。但是很温柔。

“没事。喊你而已。”我沉默了两秒。“黄子。”

“我在。”

“你好像那个小度助手啊,小度,我在。黄子,我…”

“我在。”他喝了一口我的酸奶,转头笑着望着我。

评论(4)

热度(2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